Digi 新年优惠:提供双倍上网Data

农历新年期间,很多人只想要躲在家里看戏追剧。而配合农历新年,DiGi 也特别推出了促销优惠,提供双倍的上网数据,让用户最多可获得75GB的上网数据!不过这项促销仅限于biGBonus的Data 可以获得双倍罢了。


在这促销期之间签购biGBonus的上网配套,将可以获得双倍的biGBonus Data。例如当用户签购38令吉的Monthly Internet时,你将可获得7GB + 60GB上网数据。免费的60GB上网数据只可在下午1点至晚上7点使用,每天可获得2GB,逾期没用完将会失效。


此外,当你签购48令吉Monthly Internet,你将可获得10GB + 60GB上网数据。免费的60GB上网数据也只限下午1点至晚上7点使用。


还有,签购68令吉Monthly Internet时,可获得15GB + 60GB 上网数据。60GB上网数据也是只能在下午1点至晚上7点使用。


想要签购以上的配套,可以拨打*116*1#来选择和签购,或者使用DiGi App、或浏览DiGi 官方网站去签购。更多详情,可以浏览DiGi 的官方网站查看更多。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