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家银行最新的基准率和贷款基本利率

马来西亚国家银行在1月份的时候,时隔4年后再度升息,宣布将隔夜政策利率(OPR)调涨25个基点,至3.25%。在国家银行正式宣布升息后,国内的各家银行,也已经陆续的跟着升息,宣布调高基准率(BR)以及贷款基本利率(BLR),以及定期存款的利率。



大部分的银行已经从之前或者从2月2日开始正式的升息,这也意味着,民众的房屋贷款将从2月份开始,每月的供款将会增加。升息0.25%之后,房屋贷款的每月供款将增加大约3%左右。不过固定利率的贷款,例如回教贷款大多不会受到影响。而定期存款的利息也将调高。



大部分银行的基准率(BR)以及贷款基本利率(BLR)都是调涨0.25%,而定期存款利率则是调涨0.20%。


以上是截至目前为止,国内多家银行的最新基准率(BR)以及贷款基本利率(BLR)。不过若有调整,以银行宣布的为准。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