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on 每逢8、18和28日推出Aeon Day 派送Voucher

霸级市场Aeon 经常在指定的日期推出了特别促销优惠给予顾客们,例如AEON MEMBER Privilege Day、AEON Member Day等等的,在这些日期消费超过指定的金额,就能获得免费的现金礼券Cash Voucher。


而Aeon 宣布从即日起,推出全新的会员促销日,每个月的每逢8日、18日以及28日,都是Aeon Day,只要消费超过指定金额,就能获得现金礼券。


在每月的8日以及28日,在Aeon Supermarket 单张收据消费超过RM100,就能获得RM5的Cash Voucher。不过记得仅限于Aeon 的会员们哦,所以要携带你的会员卡。


而在每月的18日,只要在Aeon的Pasar Raya MaxValu、MaxValu Prime或者Aeon Mahkota Cheras单张收据消费超过RM60,就能获得RM3的Voucher。

更多详情,可以向Aeon 查询。所以下次可以选择在这些日期去采购家里的日常用品等等,以便可以享有免费的Voucher 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