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7 再度降价至RM999

马来西亚Vivo 在去年2017年11月底时,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全面屏幕手机,那就是V7。当时的售价是RM1299,不过在短短发布几个星期后,当时宣布降价100令吉,至RM1199。


没想到如今正式开售还没2个月,就再度的宣布降价!马来西亚Vivo 宣布从即日起,Vivo V7 再度降价200令吉,也就是如今只需RM999就能买到这一款手机啦!


这次的降价是由大马Vivo 官方宣布的,这也意味着在Vivo 分行以及经销商等等,都可以享有这次的最新售价。


VIVO V7规格参数:

- Android 7.0 系统(Funtouch OS 3.2)

- 5.7寸720p IPS LCD 屏(18:9 比例,83.6% 屏占比)

- 1.8GHz 的高通Snapdragon 450八核处理器

- 4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MicroSD 卡扩展至256GB)

- 24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闪光灯(美颜模式、语音拍照、触屏拍照、手掌拍照、延时拍照、人像模式、全景功能)

- 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f/2.0、闪光灯

- 3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快充

- 指纹识别、脸部识别

- Smart Split 3.0分屏功能

- Game Mode免打扰模式

- 蓝牙4.2

- 双卡双待

- microUSB 2.0、3.5mm 耳机孔

- 149.3 x 72.8 x 7.9 mm、139g

- 磨砂黑、金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