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Reckitt Benckiser产品,送KFC 或GSC Voucher

Reckitt Benckiser推出了促销优惠,即日起只要购买Reckitt Benckiser旗下的产品超过RM30,就送你价值RM10的KFC Voucher 或者价值RM10的GSC Voucher,真的是太划算了!平时有用到这些 产品的朋友,可以趁机去购买啦!


这项促销优惠从即日起至2018年2月5日,在这促销期之间,只要购买Reckitt Benckiser的产品,包括了(Dettol、 Airwick、Harpic、 Vanish、 Scholl、 Durex 、Veet),而且在单张的收据超过RM30,就可以兑换免费KFC 或者GSC Voucher。


民众只需拍摄相关收据,并且WhatsApp 至这个号码 +6011 1666 9564,就能获得Voucher啦(physical / digital vouchers)。


Reckitt Benckiser 促销

促销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2月5日

促销条件:购买相关品牌产品超过RM30(Dettol、 Airwick、Harpic、 Vanish、 Scholl、 Durex 、Veet)

促销优惠:可获得RM10 的KFC 或者GSC Voucher

领取方法:消费RM30后,拍摄相关收据,WhatsApp 至号码 +6011 1666 9564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