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6首贺岁歌曲,一个列表让你听个够

马来西亚的华人有一个特别的传统,那就是新年一定要听新年歌,才会有气氛。而出贺岁新年歌曲专辑也是马来西亚特有的文化。除了那些几乎每年都会出贺岁歌曲的歌手如钟盛忠和M-Girls之外,各大电台或电视台如Astro、One FM、AiFM或MyFM等等也会出几首的贺岁新年歌。


这里和你分享2018年的Astro、988、One FM、8TV、钟盛忠、巧千金的贺岁歌曲。不过今年M-Girls没有集体出贺岁唱片,而是M-Girls成员之一阿妮自资5位数,以个人姿态推出首张个人贺岁专辑《喜临大地幸福来》,她表示,M-Girls今年“暂休一年”,各自发展寻找新火花,但强调她们单飞不解散!


钟盛忠、钟晓玉携手推出贺岁专辑《新年无限好》,此次专辑砸了逾10万令吉制作费,也邀请了八大巨星之一的郭美君和M Girls的阿妮助阵。兄妹俩设下了3万张专辑的目标,如果达成目标,希望和昔日八大巨星如邓智彰、夏日风采、乔华、张觉隆、庄学忠、谢彩芸及卓依婷相聚合唱。





除了这些大马民众比较熟悉的贺岁歌手之外,今年还多了很多第一次出贺岁专辑的歌手哦,有兴趣的可以上网搜寻一下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