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65 大马发布

继Vivo 在前些日子陆续在马来西亚发布了Vivo Y69、vivo V7+以及V7之后,如今在大马再度发布一款中低端的手机,那就是Vivo Y65。


Vivo 的Y系列手机一向来都是主打年轻时尚、外观漂亮,价格比V系列来得便宜,适合学生等年轻一族。而如今这款中低端Y系列Vivo Y65,已经可以在马来西亚买到了。


Vivo Y65手机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月光自拍摄像头。前置镜头F/2.0光圈,搭配前置闪光灯。后置镜头、f/2.2 光圈、自动对焦。


vivo Y6 5采用 5.5寸 720p 屏幕,搭载Snapdragon 425 八核处理器、3GB RAM + 16GB ROM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 3000mAh,运行 Android 7.1 系统。至于价格方面,在大马的官方售价为RM799。


vivo Y6规格:

- Android 7.1 的FunTouch OS 3.2 系统

- 5.5寸720p 屏

- 1.4GHz Snapdragon 425 八核处理器

- 3GB RAM+16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MicroSD 卡扩展)

- 5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 光圈、柔光灯

- 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f/2.2 光圈、自动对焦、双LED 闪光灯

- 3000mAh 电池容量

- 售价:RM799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