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官方二手车商店Toyota TopMark

想要购买一部Toyota的二手车,可是又怕会买到问题多多的汽车。一般上普通民众对于汽车零件不太了解,因此怕自己会买到有问题的二手车,三天一小修、五天一大修,修理费倒不如可以买辆新车了。或者因为不熟悉价格而被砍一刀等等的情况。如果你也有这种情况的话,可以考虑去到Toyota TopMark看看。



Toyota TopMark是Toyota 官方开设的二手车商店,在这里你将可以找到Toyota的二手车。虽然在这里的二手车售价或许会比你直接向其他的车主购买来得贵一些,不过胜在有保障。在这里购买的二手车,将可以获得的好处包括了:两年Warranty、新电池、轮胎花纹至少还有4mm、首2次的Service免人工费用等等。


在这里售卖的Toyota二手车,全部经过原厂检查和维修,因此确保不会有重大的缺陷和问题,让顾客不会买到一辆问题多多的旧车。


截至目前为止,全马已经有5家的Toyota TopMark分行了,而预料在明年还会再开设5家的分行。


目前的5家分行分别是Toyota TopMark Petaling Jaya、Toyota TopMark Johor Bahru、Toyota TopMark Butterworth、Toyota TopMark Kulai以及Toyota TopMark Kuantan。


有新兴趣的也可以预先浏览官方网站查看有什么二手车存货。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