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推出全新国际护照设计

马来西亚国际护照推出了全新的设计!这项在11月份才刚推出的国际护照,设计主要以蓝色、红色及橙色峇迪为主,内页也印有我国象征性地标,如国油双峰塔、吉隆坡塔、国家皇宫及全马最高峰京那巴鲁山(神山)。


新设计的国际护照一打开就会见到马来织金锦缎(Songket)花纹作为背景的聚碳酸酯生物页面(Polycarbonate Biodata)护照首页,翻到印上个人资料的那一页设计,则是大红花盛开。


新设计的护照是从11月15日开始发行,截至11月29日已发出2万本。新护照目前只在布城移民局,即依克拉斯大厦(Menara Ikhlas)开始发行,移民局将分阶段在全国发行新护照。


新护照是根据国家原则,带有传统及动植物元素的设计,展现国家的和平与繁荣。新护照不仅更具设计感,安全功能也加强。新护照的晶片位置被改為置入在聚碳酸酯生物页面中,过去的旧护照则是把晶片置入在护照底页。


护照每一页都附加了安全功能,护照认证不能以肉眼进行,只能以紫外线鑑定护照的真实性。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