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onalds 买一送一促销

为了回馈顾客一整年的支持,马来西亚麦当劳即将推出年终促销优惠啦!继上次的Spicy Korean Burger和Burger Syok汉堡提供买一送一促销之后,如今大马麦当劳也将在12月27日开始至1月1日,提供FISH & FRIES的促销优惠!



这项促销仅限于2017年12月27日开始至2018年1月1日,在这期间购买FISH & FRIES,将可以享有买一送一的优惠,也就是只需1份的价格,就能购买2份的FISH & FRIES!


这项促销将在全马的麦当劳分行推出,也包括了西马和东马的分行。先到先得,售完为止。喜欢吃FISH & FRIES的朋友,可要留意啦!不过想要享有这项促销的话,记得向柜台人员出示以下麦当劳的这则帖文啦:



条款:

- Available while stocks last

- Available nationwide (including East Malaysia)

- Limited to one redemption per receipt

- Not available through McDelivery™

- Other terms & conditions apply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