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上网费用2年内便宜了超过10倍

马来西亚的上网费用,尤其是在这1年半里,因此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实这一部分得归功于U Mobile,因为U Mobile 在之前推出大优惠后,而其他的电讯公司例如DiGi 和Celcom也都纷纷在2016上半年展开削价战,从而导致目前大马电讯公司的上网费用越来越便宜。


首先来看看变化最大的Maxis。明讯Maxis 在之前各家电讯公司都纷纷推出削价战时,却不为所动,从而导致了后来发生的转台风波。而如今的Maxis 也逐渐的学会了适时根据情况来提升配套。就如在12月份为MaxisOne的用户免费升级Data。在2016年4月份时MaxisONE 每月RM98却只能拥有1GB,而如今已经可以享有30GB了。


来看看在2016年4月份Maxis的这些配套的Data 和目前2017年12月份的相比:

MaxisOne 98配套之前只有1GB,现在15GB All Day Data + 15GB 4G weekend data

MaxisOne 128配套原为3GB,目前40GB All Day Data

MaxisOne 158配套原为5GB,目前50GB All Day Data

MaxisOne 188配套原为7GB,目前60GB All Day Data


不仅仅是Maxis,其他的电讯公司也是有升级了不少的配套。以下为各位带来几个例子:


Celcom First Platinum 之前是每月RM150,可享有18GB 上网流量(9GB 普通流量 + 9GB只能在星期六和日使用),如今是60GB流量(30GB 普通流量 + 30GB只能在星期六和日使用)!


DiGi Postpaid 80在2016年4月份的时候是每月RM80可以享有10GB(7GB 普通上网 + 3GB 周六和周日使用),而如今是20GB(10GB 普通上网 + 10GB 周六和周日使用)。


除此之外,预付Prepaid配套也是提升了不少哦,例如之前DiGi每月RM30只能获得1.5GB左右,而同样的RM30已经可以获得5GB Data了!


由此可见在这一年半以来,确实是提升了很多,而如今也已经有了多达3家的电讯公司推出无限量上网的配套,因此期待着大马的上网配套越来越便宜啦!


~禁止抄袭至其他网站~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