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奶粉化验报告出炉:无害仅是脂肪含量不达标

在前几个星期引起全马哗然,而且令很多父母担心的冒牌奶粉事件的调查报告终于出炉了。导致婴儿喝了之后呕吐不止的原因,是因为这些冒牌奶粉的脂肪含量不达標。大马卫生总监指出,日前导致人心惶惶的的冒牌奶粉,其品质达不到品质标准,但这些产品对健康而言是安全的。


大马卫生总监在今晚发文告说,卫生部食品安全及品质组与贸消部密切合作,並將所充公的样本进行化验。经过卫生部及大马化学局的化验结果確认,这些产品对於健康而言是安全的。无论如何,它並没没达到1985年食品条例及1983年食品法令所规定的品质标准。他进一步解释,有关产品主要是脂肪含量不达标。


卫生部强调,任何婴儿配方奶粉都必须遵守1983年食品法令下的1985年食品法规第389条。他说,冒牌奶粉一事是由贸消部援引2011年商品说明法令来调查,卫生部在通过食品及及品质组確保食品的安全。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