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Speedmart 也可缴交各项账单

或许你也发现到,近年来越来越多的99 Speed Mart迷你市场,一间接着一间开。以前仅在西马雪隆一带比较多,而如今在东马也越来越多的分行。截至目前为止,全马已经拥有超过1000家分行,而且还连续的继续开设分行。


虽然99 Speedmart不是24小时的便利商店,但近年来99 Speedmart也和其他的便利商店看齐,不仅仅作为杂货店,也逐渐的提供多元化的服务。


目前99 Speedmart所提供的服务包括了:

1. 缴交账单服务Bill Payment:可以在此缴交TM、Astro、TNB 、Syabas、SAJ、U Mobile、Celcom First、redONE、SESB、SAMB、Sains 的账单。

2. 加额预付号码:Hotlink、Digi、Tune Talk、Xpax、U Mobile、Yes、XOX

3. STD Prepaid服务:iTalk、Chatz

5. Gaming 或Entertainment:购买Mol Points 或 nJoi 

6. 快递/邮包:在指定的100多家分行,提供邮包Pickup 或 Drop-Off 服务

7. 自助加额机器:在指定的分行提供24 Hours Mobile Prepaid Top-Up Kiosk

8. 即食商品:店内有售卖Ready To Eat Meal即食商品如杯面等等(仅限西马分行)


即将增加的服务:

1. 现金提取服务Debit Card Cash Withdrawal 

2. TNG 加额服务 Touch n Go Reload


期待着99 Speedmart提供更多和更全面的服务,不过99 Speedmart还有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虽然号称提供缴交账单等等的服务,但很多分行大部分时候都是“Offline”。很多民众投诉,本来想去缴交账单或者购买Mol Points,但柜台人员总是说目前处于Offline,因此无法提供相关服务。甚至要使用信用卡也面对问题,这就是99 Speedmart急需要解决的问题。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