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政府推出的7大房屋计划

如今大马的房屋价格让很多人无法负担,为了让人民有能力购买属于自己的房屋,其实政府一向来推出了多项的房屋计划来提供帮助,若你在明年有计划购买房屋的话,可以参考一下。若符合资格的话,可以去申请。


1. 人民房屋(PPR)

政府将在2018年兴建1万7300间的人民房屋(PPR)主要给月收入不超过2500令吉的低收入者申请。房子类型主要是组屋。


2. 人民亲善房屋(Rumah Mesra Rakyat)

政府也将兴建3千间的人民亲善房屋(Rumah Mesra Rakyat)。人民亲善房屋主要是给拥有土地,但是却没有房屋的人民。


3. 一马房屋(PR1MA)

政府将在一马房屋(PR1MA)计划下,兴建21万间售价低于25万令吉的房屋。一马房屋计划的售价,将比市价便宜大约20%


4. 一马公务员房屋计划(PPA1M)

一个马来西亚公务员房屋计划下的2万5000间房屋将在2018年完成,另外12万8000间房屋处于不同阶段。


5. 我的美丽家园

在我的美丽家园计划下,为登嘉楼、彭亨、马六甲、柔佛、沙巴、砂拉越及原住民的最低40%家庭收入群建600间房屋。


6. 首间房屋头期基金(MyDeposit)

在首间房屋头期基金计划(MyDeposit),为2000间房屋提供买屋辅助金,以及在私人经济屋计划(MyHome),让发展商发展更多经济屋。第一次购屋者可以去申请MyDeposit计划,政府将提供最高10%或者最高3万令吉帮民众缴交头期!


7. 一马维修基金

政府也提供2亿令吉拨款维修及修复房屋,包括一个马来西亚维修基金。


除此之外,很多很多各别的州属都有推出这些房屋计划,想要了解更多,可以上网查询更多资料。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