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sons 送10令吉回扣券

著名医药保健品牌Watsons 和大众银行(Public Bank)合作,如今只需在Watsons 消费满100令吉,就可直接获得10令吉的即时回扣(Instant Rebate)。


想要获得10令吉的即时回扣,你必须使用大众银行信用卡或转账卡的MasterCard Contactless进行结账。此项促销优惠从即日起至2017年11月23日,而且只限首20,000名顾客。



10令吉的即时回扣将以Voucher的方式回馈给顾客。顾客可以在消费满100令吉并以大众银行的银行卡MasterCard Contactless结账,可直接获得10令吉的Voucher。


想知道你的信用卡或转账卡是否支援 MasterCard Contactless?你只需看看银行卡上是否有MasterCard 字样和Wave的图标。


趁着此项优惠进行期间,赶紧到附近的Watsons分店消费吧。


Watsons 10令吉回扣券
日期:即日起 – 2017年11月23日
地点:Watsons
条件:只限首20,000名顾客和必须使用MasterCard Contactless Card缴付。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