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ile Unlimited HERO P99 无限量上网配套

马来西亚目前已经有3家的电讯公司提供无限量上网的配套,包括了DiGi 推出的Digi Postpaid INFINITE、Webe推出的每月RM79就可享有无限量上网、以及U Mobile 之前推出的Unlimited hero P78。所谓的无限量上网配套,是指每月的上网Data将不受限制多少GB,想用多少就可以用多少。



U Mobile 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推出了Unlimited hero P78配套,每月只需RM78就可以享有无限量上网、以及无限量拨电的优惠!不过虽然Data是无限量的,但网速被限制在5Mbps罢了。而如今U Mobile 将推出全新的无限量上网配套。


U Mobile推出全新的U Mobile Unlimited hero P99,每个月只需RM99(还没包括GST),就可以享有无限量拨电、无限量上网Data,最重要的是没有网速限制!也就是说如果你的地区的U Mobile 线路很好的话,你也一样可以享有高速上网和下载的服务!


另外,这项配套也将提供30GB 的hotspot tethering,让你开放WiFi 给其他人使用。而且还提供3GB的Data Roaming给予12个国家使用呢。


U Mobile Unlimited Hero P99 配套详情:
- 每月只需RM99
- 无限量上网流量Data
- 无限制网速
-免费无限拨电至所有号码
- Roam-Onz 免费 3GB 漫游服务(澳洲、孟加拉、柬埔寨、老挝、香港、印度、印尼、菲律宾、新加坡、韩国、台湾、泰国)
- 免费无限量Video-Onz (标准清晰度)
- 30GB hotspot tethering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