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 Free Seats 预订和出发日期

AirAsia 亚航每年都会推出4次的免费机票Free Seats大减价促销,一般上分别为3月份、6月份、9月份和11月份。上一次的免费机票促销在2017年9月份举办,而最新一次的AirAsia 免费机位Free Seats 即将在11月13日开始正式推出!


所谓免费机位 / 免费机票 / Free Seats 意味着机票的价格将是免费的,乘客只需要缴交其他的费用,例如机场税等等。


AirAsia 500万张免费机位大促销
预订日期:2017年11月12日-19日
出发日期:2018年5月7日-2019年1月31日


AirAsia Big的会员们可以提早一天,也就是在11月12日就抢先预订,而正式开放给予所有客户的,则是将在11月13日开始。


免费机票大促销,究竟有多便宜呢?上一次在9月份推出的免费机票大促销时,最低的价格仅从RM15起!从吉隆坡飞往槟城、新山、亚罗市打等等地区的All-in 机票费用只需RM15!只需RM15 就能坐趟飞机,比坐几分钟的德士还要便宜,真的太便宜啦!另外,在上次的免费机票促销之中,国际航班的最低价格仅从RM40起, Ho Chi Minh、Jakarta 只需RM40。


无论如何,完整的价格列表,得等待亚航在11月12日正式公布。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