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启动汽车(Keyless)正确启动方法

有锁匙的汽车一般上都有4个锁匙档位,分别是LOCK(熄火/锁定方向盘)、ACC(部分通电)、ON(全车通电)、START(发动起动机)四个档位。


正确的启动汽车的方法是,插入汽车锁匙后 ,转到Acc的位置停留几秒,这时能听见电器设备通电的声音,汽车仪表板上的警示灯都会亮起来,等到汽车电子设备自己检查完毕,仪表板上的警示灯熄灭后,再来转到Stars位置来启动汽车引擎。


但现在已经越来越多汽车使用一键启动汽车(Keyless)装置了,就连第二国产车Bezza和最新款的Myvi 也推出了这个设备。很多人启动Keyless汽车时,都是直接踩刹车后,然后按启动键来启动汽车引擎,但其实这也是不正确的方法。


和有锁匙的汽车一样,必须先转到Acc的位置让汽车自动检测后再Stars启动引擎,而一键启动汽车(Keyless)的汽车也一样。


汽车一键启动正确启动方法是:


步骤1:首先先按一下启动键,等ACC灯亮起来


步骤2:再按一下启动按钮,这时一键启动按钮成绿色状态,车辆进行自检


步骤3:当车辆完成自检后,踩下刹车,再一次按下一键启动按钮,随后车辆启动。


注意:各别品牌的汽车或许有所不相同。其实这样做比较不容易损坏汽车电池,也对于汽车的汽车电子设备,例如额外安装的行车记录器有所保护。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