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公积金网上户口EPF i-Akaun的方法

近年来频频有关于民众的公积金户口遭到了串改等等的传闻,包括了之前闹得轰轰烈烈的公积金受益人在会员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更改至不认识的人、公积金会员的存款突然遭到取出等等。其实若民众担心自己的公积金户口的话,不必每次都辛苦的跑去公积金分行查询,可以轻松的上网来查询。


因此,在此鼓励民众开设一个公积金网上账户(EPF i-Akaun),通过这个EPF i-Akaun,民众可以上网查看自己的公积金户口的存款,看看老板有没有帮你缴交公积金、以及查看你的公积金受益人等等户口的情况。另外,也可以通过这项EPF i-Akaun,在上网提出提款申请,用来缴交房屋贷款等等。


如果你还没有开设公积金的网上账号的话,这里教大家如何上网注册EPF i-Akaun。


步骤1:前往附近的KWSP Kiosk(一般上有安置在指定的银行里)、或者去到公积金局KWSP的分行柜台、或者可以拨打03-89226000注册一个i-Akaun。之后你将可以通过SMS的方法获得一个临时的ID Pengguna和Kata Laluan。


步骤2:在收到SMS 发来的临时的ID Pengguna和Kata Laluan后,你可以浏览http://www.kwsp.gov.my ,选择Login Ahli。然后填写所获得的临时ID Pengguna,点击Seterusnya。



步骤3:填写在SMS获得的临时密码,点击Login。


步骤4:选择Setuju和点击Seterusnya。


步骤5:用户需要更改ID Pengguna ,ID Pengguna 必须是8至16个字母或数字。


步骤6:更改Kata Laluan(设为你自己的密码),Kata Laluan必须是结合8至20个数字和密码。


步骤7:更换Imej Online。


步骤8:输入秘密字符(需自行创建)。


步骤9:页面将会出现成功注册i-Akaun,你可以点击登入你的 i-Akaun。


~谢绝抄袭至其他网站~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