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odua Axia 大降价

Perodua在2014年正式的推出全新的车款Perodua Axia,在短短的时间内,Axia成功获得民众的欢迎,凭着超实惠的价格,最低仅从2万多令吉起,甚至挤下蝉联9年销售冠军的Myvi,成为全马来西亚卖得最好的车款。今年截至9月,Axia销量达4万8700辆。


Axia在今年初推出小改款,小改后的 Axia 最大亮点在于导入 Bezza 的 1.0L VVT-i 引擎,可在 6,000rpm 输出 67hp 最大马力,搭配 5 速手排或 4 速自拍变速箱。原厂表示,手排车型的平均油耗将从小改前的 21.6km/L 提升至 22.5km/L。


配备部分,Advanced 和 SE 车型将新增 Push Start 一键启动按钮,而且 Advanced 版本还会额外搭载具备手机连接功能和 GPS 导航的 Smart Link 多媒体系统。厂方也不忘为 Axia 导入新轮圈,新头灯组合,新座椅,新仪表设计等。


另外,从今年9月份开始,其实Perodua Axia 已经悄悄的降价了!而且降价高达RM1400!例如最基础的Axia 1.0 Standard E ( Manual)之前的价格是RM24900,而如今降至RM23,965.89,节省了大约RM935!


另外最顶级的Axia 1.0 Advance Version之前的售价是RM42900,如今只需41,497.38,节省了大约RM1403


以下是截止目前2017年11月份,各款Axia的最新价格表(On The Road Price Without Insurance):



其实对于刚毕业或者刚踏入社会工作的人来说,Axia 是个不错的选择,最低价格仅从大约2万5起,而且路税和汽车保险价格也相对的便宜,路税只需RM20,可以大大减轻买车后连带的负担。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