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和家长可上网查询学校成绩

以前中小学每当考试成绩公布后,学校都会要求家长在成绩单上签名,目的是为了确保父母们了解自己孩子在课业上的表现。而如今马来西亚教育部推出SAPS系统,让学生本身或者家长们可以轻松上网查在学校的成绩表现。


马来西亚教育部推出学校考试分析系统(Sistem Analisis Peperiksaan Sekolah),简称SAPS。透过SAPS网上系统,父母将能查询孩子在学校考试的成绩表现。这项系统包括了小学、中学、和政府学院或师训学院的成绩。



如何上网查询学校成绩:

步骤1:浏览https://sapsnkra.moe.gov.my/ibubapa2/index.php

步骤2:输入孩子的身份证号码或出生纸号码。

步骤3:选择州属后按Cari Di Sini

步骤4:之后将出现该州属的中小学和学院列表,然后选择你的学校名字

步骤5:系统将显示成绩状态,如各科目的成绩。



有了这项系统,学生们和家长们就可以轻松的通过上网查询自己或孩子们的成绩了。无论如何,某些学校的教师基于各项理由,或将延迟甚至没有将成绩上传,因此学生想要上网查询,或将面对问题。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