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McDonald’s 推出Fish n Fries

马来西亚麦当劳在近期内推出了多项新的食品,包括了New Spicy Chicken McDeluxe、Horlicks McFlurry 等等。全新的汉堡分别是Spicy Chicken McDeluxe和Double Spicy Chicken McDeluxe。Spicy Chicken McDeluxe是单层鸡肉汉堡,而Double Spicy Chicken McDeluxe是双层的鸡肉汉堡。



但其实麦当劳还有悄悄推出了另外一款全新的食物,那就是FISH & FRIES!不过目前为止只有部分的麦当劳分行率先推出,很多的麦当劳分行还买不到呢。


据了解,一份的FISH & FRIES的价格是RM13.95。相信在正式推出后,也会引起很多人前去尝试。不过究竟什么时候才会在全马的麦当劳正式全面开卖呢,还是得等到大马麦当劳的正式宣布。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