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旅游的最佳季节和可玩事项

受到韩国娱乐文化如韩剧或K-pop等韩流的影响,韩国成为了很多马来西亚人最爱去旅游的国家和目的地之一。而韩国有4季春夏秋冬,究竟在哪个季节去旅游最适合呢?


从世界地图上看,韩国是一个典型的温带国家,由于受海洋的影响,这儿的气候温和,年均气温约在13°C左右,降水量大概在300~1500毫米之间,比较丰富。不过,到冬季的时候,韩国的平均气温在0摄氏度以下;夏季最热的时候,气温在25摄氏度左右。


以下为各位介绍韩国各个季节的特色:


1. 春季(3月-5月)

韩国的春季是在3月到5月份,此时韩国气候温暖。等到了3月底的时候,整个济州岛的樱花已经全部盛开;4月中旬的首尔一片姹紫嫣红,像什么杜鹃花、桃花、迎春花、梨花随处可见。


一到春天,韩国的山野便是一片花的海洋。梅花、樱花星星点点飘落时,映山红和杜鹃花又悄无声息地映红了山头。春天的韩国,景致最是动人,春风拂过,花雨飘落,城市里缤纷繁茂的樱花、满山遍野的迎春、村庄里的茱萸、原野上金黄的油菜花……


2. 夏季(6月-8月)

韩国夏季是从6月到9月份,这个季节的特点就是炎热潮湿。韩国的6月至8月份是雨季,此时的降水量可以占到全年的一半以上,因此在这期间去韩国的得注意天气和避雨。这个季节,很多的韩国人会选择去凉爽的地方避暑度假,比如海滨或者山林里。韩国人还会通过吃冰爽的饮食,或是吃补养品以赶走炎热造成的虚殆感。


3. 秋季(9月-11月)

韩国的秋季从9月到11月份,韩国的天气变得温和,景色十分地迷人,此时是去韩国旅行的最好季节。等到10月初的时候,雪岳山上的枫叶已经变红;大约在11月上旬,首尔的古宫也已经是红叶满园,秋意正浓。


韩国秋季最受瞩目的景点当属枫叶似火的山峦,红枫最盛的时期也被称为丹枫绝景,大致在枫叶开始变红的两周左右之后到来,每到此时,韩国人通常和亲朋好友一起游名山赏枫叶。树叶开始坠落,凉风习习的秋天里,去泡一下温泉是最舒服不过了。


4. 冬季(12月-2月)

韩国的冬季大约是从12月到3月中旬,受冷空气影响,韩国十分寒冷,不过大城市附近的雪场却是市民的最爱了。韩国的滑雪场拥有各种滑雪道和现代化便利设施,不仅有专为孩子们准备的雪橇场,还有可以欣赏冬季美景的凤尾船,从初学者到高水平滑雪者,不论是谁都可以使用。并且还设置了温泉和散步路等设置,游客除滑雪以外还可以尽情享受多种多样的娱乐活动。不仅是韩国人,还吸引了很多来自没有冬季的国度的以家庭为单位的游客前来游玩。


但如果你不喜欢寒冷天气和滑雪之类的,那么冬季不适合你去旅行。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