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 正式推出了CHIZZA

喜欢吃肯德基KFC的朋友看过来!马来西亚肯德基KFC 在即日起推出全新的食品,那就是KFC Chizza!


为什么叫做CHIZZA呢?其实就是Chicken + Pizza!也就是鸡肉批萨啦!无饼底的Chizza改用香脆的炸鸡为底,铺上一般pizza所用的Toppings,如Cheese起司、mozzarella奶酪、辣椒、多汁的黄梨块、和其他的酱料。



KFC 的CHIZZA从2017年11月21日开始正式推出,最低价格从RM7.90起。若当点的话是RM7.90。也可以选择Combo 套餐,CHIZZA加上薯条和饮料,价格是RM11.90。而且还有CHIZZA BOX 套餐,CHIZZA加上薯条、可乐和一个鸡腿,价格是RM15.90。


不过如果选择外卖delivery服务的话,价格会比以上的价格表贵上2块钱哦





不过还是要提醒你,虽然以上的图片看起来很吸引人,但你购买时,可能收到的KFC Chizza可能和图片长得不太一样,得有心理准备哦!无论如何,有兴趣的还是可以去尝试一下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