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Leong Bank 双十一大促销

在双十一网购狂欢节可别只会花钱,也得要赚赚钱,才能弥补一些你所双十一所花掉的开支。配合双十一庆典,Hong Leong Bank也特别推出了定期存款促销优惠,提供高达4.38%的年利率!这可算得上是目前马来西亚各家银行之中,最高的定期存款利息了!


丰隆银行Hong Leong Bank 推出的这项双十一特别定期存款促销,仅限于11月11日当天罢了。促销时间是从6am - 11.59pm,不过促销仅限于网上存放定期存款罢了。


想要享有这项定期存款的朋友,必须是Hong Leong Bank Current 或 Savings account的持有者,而且拥有网上银行账户Hong Leong Connect。因为用户必须通过FPX 从别的银行户口转账相关资金来存放这些定期存款。


若你选择存放1万令吉的话,11个月后也能获得大约接近400令吉的利息呢!


Singles Day Online Fixed Deposit / Online Fixed Deposit-i Promotion

促销日期:2017年11月11日

促销时间:6am - 11.59pm

最低存款:RM10,000

存放期限:11个月

有效利息:4.38% p.a.

存放条件:仅限从别的银行户口通过FPX transfers来的资金


LC 小家伙综合网整理报导,谢绝抄袭至其他网站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