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料宣布油价回跌

在经历了国内的燃油售价连续5个星期暴涨后,终于即将迎来好消息,让民众喘一口气。因为根据预测,本周的燃油售价将会调低。在今天公布的汽油售价(有效日期将从11月23日开始至29日),有望回跌。


根据油站业主的预测,汽油Ron95 和Ron97 将会降价5Sen、而柴油将会降价2Sen。如果市场消息属实,预计明日起的RON95每公升价格为2令吉33仙、RON97为2令吉61仙,而柴油则是2令吉23仙。


不过,早前也一度传出RON95和RON97大幅下调8仙或9仙,柴油则下调2仙或3仙。


国内贸易、合作社与消费部自4月起,开始落实「每周公布燃油顶价」措施;政府将原本每月宣布油价,改为每周宣布。


从3月30日起至11月16日,RON95汽油共上调了20次,起了82仙,同时下调了11次,下降了55仙,2次持平,此燃油价格共涨了25仙;RON97汽油共上调了20次,起了84仙,同时下调了11次,下降了59仙,2次持平,燃油价格共涨了25仙。


至于柴油价格共上调了19次,起了78仙,同时下调了12次,下降了64仙,2次持平,燃油价格共涨了14仙。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