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各大商家的美食促销

来到了11月份,继续为你介绍各个大型商家或者连锁店所推出的美食促销优惠,吃货们可要留意,可以趁着促销优惠时去吃个饱吃个够啦!


Haagen Dazs Double Scoop雪糕买一送一
促销日期:11月2日-9日
促销地点:Haagen Dazs stores分行
促销详情:Haagen Dazs Double Scoop雪糕买一送一


Sushi King Bonanza
促销项目:每碟寿司只需RM3.18,提供高达35种寿司供选择。促销仅限于sushi king的会员们哦。

11月6日-9日:吉打、霹雳、马六甲、森美兰、彭亨、登嘉楼、砂拉越

11月20日-23日:柔佛、吉兰丹、吉隆坡、槟城、玻璃市、布城、雪兰莪、沙巴


麦当劳免费附送薯条和鸡肉块
促销日期:11月份
促销地点:McDonald’s Drive Thru分行

促销项目:凡是在McDonald’s Drive Thru 消费满 RM 20 的朋友,将可以获得免费4块Chicken McNuggets,以及一份的French Fries (M)。

促销条件:在McDonald’s Drive Thru消费超过RM20,并且使用Mastercard Contactless来付款,以及汽车必须贴上McDonald's VIP Car Sticker 。


Baskin-Robbins 免费升级

促销日期:11月份

促销项目:购买Baskin-Robbins 的blackberry cobbler可以获得免费Upsize。(从Single Regular 升级至Double Junior)


Jogoya Buffet 星期五促销
促销日期:11月3日至24日(仅限星期五)

Lunch / Supper (Every 2nd pax)
Member – RM 19.90++ ( RM23.20nett )
Non-Member – RM29.90++ (RM34.86nett)


Dinner(Every 2nd pax)
Member – RM 39.90++ ( RM46.52nett )
Non-Member – RM 49.90++ ( RM58.18nett )


myBurgerLab 生日促销
促销日期:11月份
促销项目:11月生日的朋友可以免费获得burger set
促销条件:必须11月份出生、必须同时购买3 sets 的burgers,才能获得1Sets 免费的汉堡套餐。
促销地点:Seapark, Sunway, OUG and Cyberjaya.


BHP Petrol 冰淇淋1令吉促销
促销日期:11月份

促销项目:指定的商品如Nestle Milo Stick / Crunch, Kellogg’s Wholesome Snacks冰淇淋只卖RM1

促销地点:BHP 油站商店


Subway套餐只需RM10.90

促销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1月2日

促销项目:Subway 推出了促销coupons,只需去到Subway的官方Facebook 下载coupons的图片打印出来,或者直接把图片保存起来,出示给店员看,你就能以RM10.90的价格购买套餐。


以上仅仅是一部分11月份的促销罢了,敬请留意LC 小家伙综合网的Facebook Page,将在接下来继续为各位带来更多好康促销的介绍。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