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享有多个连假

来到了年底,也是很多人计划出游的时间。而马来西亚下一个全国公共假期,将落在12月1日,那就是先知穆罕默德诞辰Hari Keputeraan Nabi Muhammad S.A.W (Maulidur Rasul)。而且基于先知穆罕默德诞辰落在12月1日,也就是星期五,因此上班一族将可以享有连续3天的长周末连假。


除了在12月1日至3日之间可以享有长周末连假,打工一族在12月份其实还可以享有另外一个长周末连假,那就是由圣诞节所带来的假期。今年的圣诞节落在了12月25日(星期一),因此对于那些周假落在星期六和星期日的州属来说,也可以从12月23日开始至25日享有连续3天的假期。


另外,雪兰莪州还可以在12月份享有雪州的特别假期,那就是落在12月11日(星期一)的雪州苏丹华诞。因此雪兰莪的上班一族最多可以在12月份享有3个长周末假期啊!


其实来到了年底,很多打工一族也在清空自己的假期,若能配合这些公共假期的前后来请假的话,倒可以多出好几天的连假呢!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