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劣天气警报(23日-26日)

马来西亚气象局对国内多个州属发出了恶劣天气的警报,表示这些地区将面对持续降雨,以及强风的来袭,低洼地区或将面对水灾,因此受影响地区的民众受促留意!这项警报的有效日期将从2017年11月23日(星期四)开始至26日(星期日)。



如今开始进入东北季风,我国也正式进入雨季。风向从南中国海吹向砂沙及西马半岛如吉兰丹、登嘉楼、彭亨及柔佛,將为各地区带来狂风暴雨。国內多个地区将在这期间面对大雨。


在东北季候风季节期间,数个州属料发生4到5段豪雨现象,尤其吉兰丹和登嘉楼会从本月开始至12月面临豪雨;彭亨和柔佛东部预计在12月至1月期间;1月起则轮到砂拉越西部。


大雨警报
日期:11月23日开始至26日
受影响地区:吉兰丹、登嘉楼、彭亨、柔佛东部


ALERT WEATHER WARNING

Continuous heavy rain are expected to occur over the states of Kelantan, Terengganu, Pahang and East Johore within the period of Thursday, 23th November 2017 until Sunday, 26th November 2017.

Issued by :Malaysian Meteorological Department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