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大道收费站2018年起全免过路费

马来西亚首相纳吉在今天10月27日下午3点30分起,在国会提呈2018年大马预算案,每年公布的财政预算案之中,都会宣布很多影响民众生活的措施,例如扣税事项、拨款分配等等。


这次的财政预算案也是下届全国大选前的最後一次财案,民众普遍期待政府会大派“大选糖果”。政府高官或经济专家预测这将会是一份“惠民”的大选预算案,中低收入群预料也将是“预算案糖果”的最大受惠者。


而在最新宣布的财政预算案之中,首相纳吉宣布,从2018年1月1日起,政府将废在除雪兰莪、吉打和柔佛的4个高速大道收费站。


涉及的收费站包括:沙亚南区峇都知甲(Tol Batu Tiga)、双溪拉骚(Tol Sungai Rasau) 、(Tol Bukit Kayu Hitam)吉打黑木山,以及(Eastern Dispersal Link Johor)柔佛东部疏散大道 。


雪州的两个收费站皆属联邦大道的收费站,换言之,联邦大道将变全面免费。纳吉今日提呈2018年财政预算案,表示这对雪兰莪、吉打和柔佛的大道使用者来说,是好消息。这也意味着,从2018年开始,开车一族以后在开车经过这4个大道的收费站时,将不再需要缴交过路费。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