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跑分最高手机排行TOP10

要如何知道一部手机的性能究竟怎么样呢?其中手机的跑分排行榜是其中一个参考数据之一。在此为你带来2017年9月份的各个手机的跑分排行榜,来看看究竟哪部手机的跑分最高。不过数据仅供参考,最重要的还是得依照你的个人需求来选择一款适合你的手机。



TOP1:iPhone 8/8 Plus

安兔兔跑分:20w+

iPhone 8与8 Plus是苹果公司今年9月份推出的新一代旗舰手机,相比上一代iPhone 7主要是硬件升级,配备的是苹果新一代A11六核处理器,性能达到目前手机芯片最高水准,性能强悍。并且预计今年很难有其它手机能够超过这个跑分。


TOP2:小米MIX2

安兔兔跑分:18.2w+

该机主要是硬件上的提升,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此外,小米MIX2还升级了主摄像头,配备了更为成熟的索尼IMX386传感器,拍照体验也有较大提升,只不过没有配备今年旗舰机流行的双摄,略显不足。


TOP3:OnePlus 5
性能依然是非常强悍的。另外这款手机前后拍照优秀,颜值与手感兼备,依然是一款较为出众的骁龙835旗舰手机。


TOP4:努比亚Z17
努比亚Z17安兔兔跑分高达17.9万分,是一款跑分很靠前的骁龙835旗舰机。除了性能强悍,Z17主要卖点在于专业双摄拍照、颜值突出的无边框屏幕设计等,不过相比时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在屏幕上相对要差一截。


TOP5:诺基亚8
该机主打卖点为高性能、蔡司双摄像头拍照、虹膜识别等等,另外价格也不会太贵,对于注重Nokia情怀用户,该机也算是高端诺基亚安卓旗舰机之选。


TOP6:小米6
后置1200+1200万双摄像头组合,支持人像模式,拍人更美。其它方面则主要是颜值突出,而价格不贵,性价比突出等,是今年热销骁龙835旗舰机之一。


TOP7:HTC U11
HTC U11虽然在性能、拍照、颜值方面都不错,并且价格在大牌手机中也不算贵。不过,没落的品牌,加之没有全面屏+双摄等加持,也没有引起太多人的关注。


TOP8:三星Note8
Note8可以看作是S8的商务版,主要加入了时下流行的后置双摄像头,另外还有Note系列经典的S Pen触控笔,体验上相对更为出色,并且依然支持虹膜识别,Bixbay语音助手等特色功能,只不过价格是越来越贵了。


TOP9:Sony XZ Premium
该机主打的还是全球首款4K屏,另外性能、拍照、外观等方面表现优秀,不足的地方则因为配置了4K屏,价格明显偏贵,竞争力并不强。


TOP10:Samsung Galaxy S8
作为今年全球首款骁龙835旗舰机,虽然跑分相对靠后一些,不过性能上依然是强悍的,足够满足各类大型应用与游戏需求。其实,三星S8最大的卖点并非性能,而是惊艳的全面屏设计,另外相机成像能力、黑科技功能等方面不少,是一款优秀全面屏手机。


总结:
综合来看,目前跑分最高的手机,主要是以骁龙835手机为主,而苹果A11新一代iPhone 8/8 Plus、iPhone X性能领衔的局面。此次,手机性能排行榜中,华为没有机型上榜,则还需要等待麒麟970手机发布,才有望上榜。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