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全国公共假期落在12月1日

度过了屠妖节假期,你是否在想下个公共假期落在什么时候呢?下个全国性的公共假期将落在12月1日!12月1日是默罕默德诞辰。



2017年的默罕默德诞辰落在12月1日(星期五),这将是一个长周末假期。大家可以从星期五开始放假至星期日,一共可享有3天的假期。这项长周末假期适用于全马各个州属,其中包括了周休假落在星期五和星期六的柔佛、吉兰丹、登嘉楼和吉打,因为将可以获得补假。






接着就是12月25日(星期一)的圣诞节了,对于周休假落在星期六和星期日的州属来说,圣诞节也是一个长周末呢。


除了全国性的公共假期之外,在屠妖节过后还有5个州属性的公共假期,也就是只限特定州属的公共假期。10月24日(星期二)是彭亨苏丹的华诞,还有10月26日(星期四)是柔佛已故苏丹奉安日。另外,11月3日(星期五)是霹雳圣诞华诞、11月11日(星期六)和11月12日(星期日)是吉兰丹苏丹华诞。还有,12月11日(星期一)是雪兰莪苏丹华诞。


下个公共假期列表:

10月24日(星期二):彭亨苏丹的华诞

10月26日(星期四):柔佛已故苏丹奉安日

11月3日(星期五):霹雳圣诞华诞

11月11日(星期六):吉兰丹苏丹华诞

11月12日(星期日):吉兰丹苏丹华诞

12月1日(星期五):默罕默德诞辰

12月11日(星期一):雪兰莪苏丹华诞


12月25日(星期一):圣诞节


谢绝抄袭至其他网站。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