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odua 销量最好的车款排行榜

马来西亚第二国产车Perodua凭着实惠的价格,已经成为国内最畅销的汽车品牌多年了。而截至目前2017年9月份,今年内已经卖出了15万1600辆新车,稳坐销量排行榜的冠军。另外Perodua 也放眼37%国內市佔率,也就是说路上的3辆汽车之中,至少有一辆是Perodua 品牌的。


在Perodua的主要4款汽车之中,最畅销的汽车就是Axia了。Axia 凭着实惠的价格,最低售价仅从2万多令吉起,连大学生或刚毕业的人士都买得起。


根据统计,Perodua旗下各个车款在不同级別的汽车当中都是最畅销的,今年截至9月,Axia销量达4万8700辆,接著是迈威(Myvi)4万2000辆、Bezza 3万9800辆,而休旅车Alza则有2万1400辆。


该公司预计在今年第4季面临极大挑战,包括汽车贷款的批准率和其他汽车品牌的激烈竞爭;惟该公司仍对该季的销量谨慎乐观,並放眼要达到2017年全年销售20万2000辆汽车的目标。


另外,别以为购买Perodua时申请贷款比较容易,因为据了解,申请汽车贷款来购买Perodua 汽车的顾客之中,只有48%的顾客的贷款被批准,其他的则是被银行拒绝!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