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5将于11月2日国内发布

今年手机最热门的流行元素,莫过于全面屏了。目前各大手机公司如Samsung、Apple、Huawei、vivo等等,都已经推出了全面屏的手机。而如今OPPO终于也将赶上这个潮流,推出旗下第一款的OPPO 全面屏手机。


马来西亚OPPO 正式宣布,旗下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OPPO F5,将在11月2日正式在马来西亚发布。

根据了解,OPPO 的这一款全面屏手机将于10月26日于菲律宾正式的发布,然后在11月2日才在大马发布。


根据外国媒体的爆料,从图中可以明显地看到该机正面采用18:9的全面屏设计,机身正面的上下边框相比前代更窄。机身背部采用了和OPPO A77相同的天线设计。OPPO F5采用背部单摄像头设计,而与很多全面屏机型一样,OPPO F5的指纹识别也被放在了机身背部。


其实F5是主打海外的手机,其定位相当于中国的A系列,并非主打中高端市场的R系列。综合此前的情报,OPPO F5预料将采用了18:9比例的6寸全面屏,Snapdragon 660处理器,辅以6GB RAM+64GB ROM,20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以及两颗1600万像素的前置双摄像头。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