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新增吉隆坡直飞济州岛航班

亚航长程(AirAsia X)宣布推出新航线,也就是从吉隆坡直飞韩国济州岛(Jeju)。亚航每周4次将会从吉隆坡直飞韩国济州岛。 


配合新航班路线的推出,亚航也推出了促销机票。亚航长程从即日起至10月15日推出机票促销。在促销期预订吉隆坡飞往韩国济州岛的单程机票,就可享有 RM 199的特价。此次促销机票的出发日期从2017年12月12日至2018年3月25日。 


AirAsia 吉隆坡飞往韩国济州岛促销
预订日期:2017年10月10日 – 10月15日 
出发日期:2017年12月12日 – 2018年3月25日


济州岛(Jeju Island제주도),是韩国最大的岛屿,是一座典型的火山岛。济州岛的气候兼有亚热带海洋性气候和四季分明的温带气候特征,年平均气温在在16℃左右,是在韩国全年温差最小、天气最温暖的地方。


济州岛是韩国著名的蜜月之岛、世界性的度假圣地,也是很多韩剧的拍摄地点。在济州岛不仅可以观赏名胜古迹、欣赏自然景观,品尝特色美食,感受异国风情,还可以体验多种户外运动,如登山、骑马、狩猎、冲浪和打高尔夫球等。


济州岛是一个纯净、富足而淳朴的桃源之地。这里四季景色各有不同。春天遍野的油菜花田、夏天的海滩和浴场、秋天的红叶、紫芒和冬天汉拿山的雪景……济州岛丰富的美景和休闲的生活节奏,都是它独特的魅力。


济州火山岛和熔岩洞,200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定为世界自然遗产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