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Happy Meal 新玩具(11月2日-12月6日)

马来西亚麦当劳在之前10月份推出了汽车模型和凯蒂猫杯子的Happy Meal 玩具,引起了大马人的抢购。尤其是hello kitty 的杯子,更是引起很多人的喜爱,甚至在半夜就去排队抢购,一下子就没货了,重显了当年抢购小黄人玩具的热潮。


不过从11月2日也就是下个星期四开始,将买不到凯蒂猫的杯子啦!马来西亚麦当劳将推出其他全新的玩具了!根据了解,这次的Happy Meal 玩具就是Mr. Men and Little Miss漫画系列的人物。


Mr. Men and Little Miss是一套由世界着名儿童教育书集(全世界销量超过十二亿本)改编而成,充满健康活泼而有教育意义的卡通片集。透过这些单元故事引出一百个不同性格的卡通人物,每个人物都拥有一个夸张而鲜明的特徵。


每个星期将推出2款的卡通人物,一共有5个星期,也就是总共有10款的卡通人物。喜欢的可以去购买Happy Meal 以获得这些玩具啦。相信这次绝对不会引起抢购了。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