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最新燃油价格(9月14日-20日)

马来西亚贸消部公布了国内最新的汽油和柴油价格,以下的价格将从2017年9月14日开始至20日。


贸消部今日公佈最新的燃油零售价格(9月14日至9月20日),RON95每公升上涨1仙,即2令吉21仙;RON97每公升涨4仙,即2令吉52仙;柴油则涨9仙,每公升售2令吉14仙。


大马最新燃油价格(9月14日 - 20日)
Ron95:RM2.21
Ron97:RM2.52
Diesel:RM2.14



政府已经从2017年的4月份开始,正式的落实每周宣布最新燃油顶价的政策。油站业者可按政府公布的顶价设定本身油价,只要不超过顶价即可。


大马国内的汽油价格,从7月6日开始至今,已经9次宣布涨价,2次保持不变了,而在这2个月以来,汽油不曾宣布降价过。


在过去的2个月的时间,Ron95一共涨了32Sen。另外,汽油Ron97的售价涨了37Sen。而柴油也涨了28Sen。


而随着这次再度的宣布涨价,这也意味着,这2个月以来,汽油价格已经涨了9次,而没有降价过!相信将进一步的推高马来西亚的通货膨胀率。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