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部最新发布的手机比较

在9月份是各家手机公司交战的日子,很多手机生产商都在9月份发布了多款最新的手机。LC 小家伙综合网今天就为各位介绍在9月份最新发布,而且价格介于RM1000至RM1600之间的中端手机,若你想要购买这种价位的手机的话,可以参考参考。

4部在今年9月份在大马国内正式发布的手机,包括了Samsung Galaxy J7+、Vivo V7+、Huawei Nova 2i,以及小米A1。


其中小米A1的价格最便宜,官方售价是RM1099,搭配1200万像素双后置镜头,可说是目前最便宜的双镜头手机之一。


Huawei nova 2i在大马的售价是RM1299,将在10月13日正式的开售。作为华为在大马的第一款全面屏加上四摄像头手机,而且搭配2610X1080的屏幕,可说是可说是性价比极高的一部手机。


而Vivo V7+的看点包括了全面屏手机,而且前置2400万像素镜头。不过缺点是仅仅720p的屏幕分辨率,而且仅仅搭配Snapdragon 450处理器。


另外,Samsung Galaxy S7+ 也是Samsung 目前最便宜的双摄像头手机,而这种配置加上这种价格,也和Samsung 一向来的定价吻合。不过缺点是,虽然并没有正式公布处理器,但预料搭配的是Mediatek Helio P20。


以上就是9月份在国内最新发布的其中4款手机,至于哪一部最值得划算,就得看你自己的需求啦。


LC 小家伙综合网这整理报道,禁止抄袭至其他网站。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