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者预测:今天油价将大涨5 Sen

今天星期三,又是公布最新油价的时候了。而根据本地油站业者预测,油价将继续的宣布涨价,RON95每公升价格预测将上涨4仙、RON97预测将上涨5仙,而柴油则是上涨2仙。


无论如何,以上目前仅仅是油站业者的预测,政府将在今天下午大约5点半时,才会正式的公布国内的汽油柴油价格。本网站也将在第一时间为各位带来最新汽油柴油的价格表,敬请留意啦!



大马国内的汽油价格,从7月6日开始至今,已经7次宣布涨价,2次保持不变了,而在这2个月以来,汽油不曾宣布降价过。


在过去的2个月的时间,Ron95一共涨了27Sen。另外,汽油Ron97的售价涨了29Sen。而柴油也涨了18Sen。


根据国外媒体报导,市场分析人士说,台风“哈维”近日重创美国炼油大州得克萨斯州,多家炼油厂关闭,造成原油需求减少。在本月5日,得克萨斯州部分炼油厂宣布恢复生产,原油需求增加的消息助推纽约油价上涨。此外,当天美元走弱增加了以美元计价的原油的投资吸引力,支撑国际油价上涨。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