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厂疏忽导致车主差点发生意外

有位网友投诉,自己的汽车在送去Perodua原厂维修后,却因为原厂的疏忽,导致自己差点发生意外!


以下是这位网友的分享:


因为长假期要来了,要出远门游玩,所以把车(perodua myvi)送到了perodua service centre去service,当中包括检查电子辅助方向盘(EPS)。


当他们维修好了后,我进去车内时我发现了有一粒螺丝Nut在我车里,当时觉得不以为然,就直接把车开回家,当时也没什么问题出现。在31/8/2017,我就开始觉得我的steering怎么好像摇摇,有种螺丝松了没锁紧的感觉。虽然当天在吉隆坡穿梭各个highway,但庆幸的也没发生什么事,只是驾驶感不好而已。


在1/9/2017今天早上,我载着老母亲从巴刹回家的途中时,突然steering脱落,无法再进行任何转弯,当场吓坏了我和我的老母亲!我立刻停在路中间,打开double signal,回神后才自行研究把steering安回原位,才慢慢开回家。回到家后,steering就再也安不回去了。


我就拿遗留在车内的螺丝nut来尝试锁在steering那边的螺丝,果然是吻合的,证明他们维修了我的eps后只是把steering安回却忘了锁上螺丝。


这个低级疏忽差点造成了我发生交通意外,我想你们帮我报导,让perodua负上责任,毕竟perodua在马来西亚是销售量最高的汽车品牌,所以这类事情不能再发生,否则会害死不少人。


如果今天的事情是发生在highway,我相信整车人已没命。






网友投函:Tee Zhee Ren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