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可享有至少6个连假

马来西亚政府已经正式的公布了2018年马来西亚的公共假期时间表,全国假期加上州属的假期,各大州属都可以享有18或19个公共假期。


而在2018年,有至少6个假期时落在星期五或者星期日或星期一,因此加上周末周日的周休日,可以享有至少3天的连假。



民众若想要去旅游的话,不妨可以考虑在这些连假的前后自己再申请几天的假期,就可以获得一段长假啦。不过其实在这些假期时出游,有好处当然也有坏处,坏处包括了在连假时,路上都是大塞车,以及在假期时的机票价格,会比较的昂贵。


2018年6个连假表:
☆1月1日(星期一)元旦

☆2月16日(星期五)农历新年大年初一
2月17日(星期六)农历新年大年初二

☆6月15日(星期五)开斋节首日
6月16日(星期六)开斋节次日

☆8月31日(星期五)国庆日

☆9月9日(星期日)国家元首华诞(补星期一)

☆9月16日(星期日)马来西亚日(补星期一)


以上仅仅是全国公共假期时间表,另外各别州属还可享有更多连假,例如柔佛的民众,基于柔佛苏丹诞辰 / Sultan of Johor's Birthday落在3月23日(星期五),可享有3天连假。Hari Hol Almarhum Sultan Iskandar 落在10月15日(星期一),同样可以享有3天连假(私人界)。


注:开斋节假期可能有更改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