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yvi 预料今年底发布

第二国产车Myvi 在2005年发布和面世,在正式推出后,大受欢迎,成为了大马人的“国民汽车”,在路上来来往往的汽车之中,总可以看到一大堆的Myvi。而Perodua 这几年来也凭着Myvi 登上了汽车销量排行榜冠军的宝座。


不过,在Perodua 陆续推出Axia 和 Bezza 这2个最新车款后,如今的Myvi 的设备显得有些老旧了。Myvi 最初在2005年发布,第二代 Perodua Myvi 于 2011 年登场,随后在 2015 再推出改款。不过和最新的Bezza 相比,Myvi 并没有太多的安全设备,因此也该时候再改款了。 



近日国内有消息指下一代 Myvi 已进入最后的研发阶段,开发代号为 D20N,预计今年 10 月正式投产。至于上市时间则有望落在今年第四季(11 或 12 月)。


作为一款以 Daihatsu Boon/Toyota Passo 为基础开发的 Hatchback,Myvi 主要针对外观和内装进行小幅修改而已。因此,外界普遍推测新一代 Myvi 会延续之前的做法,很有可能进行重新贴牌(rebadge)。


动力方面则有望沿用 Bezza 的 1.3L 1NR-VE Dual VVT-i 引擎,具备 94hp/121Nm 的输出表现;另外还有一具 1.5L 的 2NR-FE Dual VVT-i 引擎,搭配 5 速手排或 4 速自排变速箱。


此外,新车预计将采用塑料油箱(Plastic Fuel Tank )。从节能和环保方面来看,塑料油箱的重量一般仅为铁油箱的二分之一,能够直接减轻整车重量。


至于配备部分,新世代 Myvi 应该不会输给市场定位较低的 Bezza,相信少不了 Keyless 感应门锁系统、Push Start 一键启动功能、“Eco Idle”怠速熄火系统、VSC 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统等装置。


期待着全新改款的Myvi 吧。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