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银行推出房屋观察网

想要购买房屋,或者想要了解和获得相关方面更多的资讯吗?马来西亚国家银行如今推出了房屋观察网housingwatch。这个网站也能良好监管国内房屋市场发展及确保可负担性。上述网站将集合影响国内房屋供应与需求的资料,银行系统提供房贷的表现等。



公众可从这个网站获得房屋融资与房屋市场的数据、贷款政策及指引、可寻获的融资计划,以及相关新闻与研究报告


国家银行推出房屋观察网,旨在及时提供有关影响房屋市场供应和需求的主要因素,协助潜在购屋者。这个新推的网站,让潜在购屋者可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消费者也可在网站上获得国内房价定期的走势、各州房贷批准率、政府所提供的可负担房屋计划详情、房屋融资政策等资讯,同时,消费者也可使用网站内的评估工具进行自我评估负担能力。


房屋观察网:www.housingwatch.my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