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pp 全新功能,让你轻松拍摄360照片

面子书在去年推出了360 照片的功能,让民众也可以拍摄和上传360度的照片。不过,很多手机本身却不支援这项功能,必须要购买360度的相机,或者额外安装其他的APP,才能拍出类似的照片。


而根据Facebook APP 最新推出的版本之中,提供了这项拍摄360度照片的功能!如今用户不需要额外使用别的相机,或者安装其他的APP,只需使用Facebook APP 就能拍摄360度的照片啦!



根据Facebook的官方介绍,将会在Facebook App 里,增加这项拍摄360° 照片的功能,只需拿起手机,打开Facebook APP 就能拍摄360° 照片。这个方法有点像是手机现有的Panorama 模式,只需打开Facebook APP,按照系统的指示,站在原地打转就可以完成拍摄了。


拍摄好的360°照片,可以直接的上传自己的Facebook里,和朋友们分享啦!而且还可以用来当作封面照片呢。


无论如何,想要享有这项功能,必须等待最新版本的更新。若你还没有获得相关的更新指示的话,就得再等等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