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公寓管理层同意,屋主才可当Airbnb出租房子

根据吉隆坡市政局房屋组一名公务员星期四向自由今日大马宣称,我国的城市和谐、房屋及地方 政府部已证实,高楼产业的管理层可以决定所管理的产业能不能在Airbnb上列为租借单位。


居民必须事先和公寓管理层进行确认;如果管理层是允许的,那就 OK,如果不是,那居民也得遵 守。如果管理层已经说明不准公寓屋主进行Airbnb租借,发现违规居民的大家也应该去管理处检举。 据了解,管理层有权力对违规居民征收2百令吉的罚款



该公务员进一步说明,虽然Airbnb在我国是合法的,但因为是新颖服务,所以自然会引来新的问 题。而目前很多公寓管理层根本还没在自己的年会上谈过对Airbnb的立场。他们必须决定要如何规范居民, 比如说,2百令吉的罚款是每一晚征收,还是每一次违规才征收?


隆市政局如果接到民众投诉,就会指示管理层开会决定此事。据了解,管理层若始终不采取行动,居民 也可以到地方建筑署投诉。届时,管理层的人员可能面对3年的监禁或高达25万令吉的罚款。


至2017年4月为止,共有11,698个住家在Airbnb上提供住宿租借服务。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