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8 Pro 开售,价格定于RM1999

Hauwei 在马来西亚正式发布和推出Honor 8 Pro,官方价格定于RM1999。採用了 Kirin 960 处理器、6GB LPDDR4 RAM、64GB UFS2.1 储存元件的效能配置,搭配 5.7 吋 2560 x 1440 显示萤幕,可作为行动 VR 体验装置。


相机部分为 1200 万画素双镜头相机,感光元件採用 Sony 的 IMX286,而前置镜头则是 800 万画素。不过 Honor 8 Pro 的双镜头相机,虽然也是黑白与彩色镜头搭配,但没有获得 Leica 认证,成為与 P10 系列的主要差异。


这款手机预载了基於 Android 7.0 设计的 EMUI 5.1,并且内建 4000mAh 大容量电池,官方宣称最常可达 2 天待机时间,并且透过 USB Type-C 2.0 传输介面进行充电。从2017年7月12日起在华为分行上架开售。




Honor 8 Pro 规格参数:
- 大马官方价格RM1999
- 5.7寸2K 屏幕
- Kirin 960 八核处理器
- 6GB RAM+64 ROM 存储组合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双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 双色温闪光灯/ 双摄
- 4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背部指纹识别
- Kirin Hi-6403 音频芯片
- 运行Android 7.0+EMUI 5.1 系统
- 颜色:黑、蓝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