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缴交公寓维修和管理费用的惩罚

没有把缴交公寓维修和管理费用放在眼裡的住户,当心!政府在落实2013年分层管理法令后,将成立一支执法队伍打先锋,在全国加强执法,对付没有缴交公寓维修和管理费用的住户!


城市和谐、房屋及地方政府部城市服务组秘书透露,政府将严厉落实2013年分层管理法令,确保各造遵循法律。


该团队将与州政府和建筑物委员会(COB)合作,并针对法令下阐明的34项罪行执法,包括没有缴付相关费用;由于该法令还鲜為人知,因此需成立此队伍开展执法。




2013年分层管理法令条例:

★住户在服务账单发出14天内无法缴付费用,可在每天被定下一年不超过10%利息,直到缴付费用。

★任何对付欠款住户的行动和限制,也可针对其家人、受保人、权利继承人、租客或任何住在该单位的人士执行。

★欠款者名字和欠款款项将张贴在佈告栏。

★管理层可在未事前通知下取消欠款者的电子门卡,重新啟动可徵收不超过50令吉。

★管理层可冻结欠款住户的设施和服务,包括泊车位。

★欠款者若无法遵从法律,将是刑事罪行,并可罚款5000令吉,监禁不超过3年或两者兼施。

★欠款者若定罪后仍无法缴费,可每天罚款50令吉。

★若欠款无法在通知后14天内偿还,管理层可入稟分层管理仲裁庭索回欠款;罪成者可罚款25万令吉,或监禁不超过3年或两者兼施,罪成后仍无法缴费,可每天被罚款5000令吉。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