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最畅销车款:Perodua Axia

Perodua在2014年正式的推出全新的车款Perodua Axia,在短短的时间内,Axia成功获得民众的欢迎,甚至挤下蝉联9年销售冠军的Myvi,成为全马来西亚卖得最好的车款。在2017年上半年Axia就销售了32,600辆,成为了Perodua最好卖的车型。


究竟Perodua Axia有什么特别的,能深受众多车主的欢迎呢?来看看Axia的好处和优点吧。




Perodu Axia 6大好处和优点

1. 价格
Perodua在年西马的最低价格只需24,900,这种价格连刚毕业出来工作的大学生都能负担,当然深受中下阶层人士的欢迎。


2. 省油
油耗是我国不少人的买车的重点,这也是Perodua Axia的卖点。Axia是我国首款获得EEV( Energy Efficient Vehicle)的车款,根据官方测试Axia的油耗达到了21.6km/L的惊人水平,原因就是得益于它的引擎。


3. 空间
虽然说Axia是一辆A-Segment的小型房车,但是它的空间表现其实相当优异,比起Myvi它并不会逊色太多。除此之外Axia的车后箱空间也达到了260L,可以放置的东西比起Myvi更多!


4. 便利性
在城市驾驶,最需要的是什么?就是便利性,Axia很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便利性。虽然车身尺码比起Myvi不会逊色太多,但是它的回转半径只有4.5米,比起Myvi的4.7米还要更小0.2米,千万不要看小这0.2米,在拥挤的市区驾驶真的有大大的不同。


4. 更好的底盘,更完善的安全性
向来Perodua的车款主打的是城市小车,因此底盘表现都只是中规中矩而已,在这方面Axia有了蛮巨大的进步,在同样的时速行驶下Axia的稳定度其实有不错的水准,加上配备了ABS和EBD,让它在Asean NCAP测试中获得了4星的佳绩,它所获得的分数比同样4星的Perodua Myvi更高!


5. 防范匪徒敲破车窗及攫夺的效果
崭新的第二国产车Axia更加符合大马人需求!正式加入“防攫夺匪”设备,让驾车人士可以更安心地驾驶。这项特别的设计就是在乘客座位的旁边,装有一个可承担重负荷物品的挂钩,司机可以将手提袋挂上去,这样就不会因为把手提袋放在座位上,而被匪徒觊觎趁机下手,除此之外Axia的所有车窗都有装上车窗膜,可以达到防范匪徒敲破车窗及攫夺的效果。


6. 先进配置
在今年的新改款上,SE 和 Advance 版本还新加入了 keyless 免匙进入系统,成为了大马最便宜拥有 keyless 车款。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