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大道APP推出SOS按钮,20分钟抵达现场

在南北大道遇到紧急事件,怎么办?除了立刻拨打南北大道的热线,如今多了一个选择,那就是使用PLUS Mobile APP里的SOS 按钮。


南北大道公司宣布,即日起推出PLUS Mobile手机应用程式“紧急求救按钮”(SOS),让大道使用者在遇到紧急事件时,可直接联络南北大道交通控制中心,以在更短时间内获得协助。


南北大道公司董事经理指出,一旦接获投报,南北大道交通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员会在20分钟内抵达事故现场,但一切还得视乎当时的交通状况。



目前已有超过100万大道使用者下载PLUS Mobile手机应用程式,民众可在Google Playstore下载。不过目前该应用程式仅提供安卓用户使用,但之后会扩展至iOs用户。


如果你的PLUS Mobile APP里找不到这个SOS 按钮,可以尝试去升级至最新版本,以便可以享有这项SOS 服务。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