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上网还PTPTN可获得折扣 10%

国家高等教育基金局(PTPTN)宣布,即日起贷款者可通过直接付款或线上付款方式(Direct Debit)缴还贷款。


这是为了方便贷款者的措施之一,通过这项便利,贷款者只需登入PTPTN官方网站“http://www.ptptn.gov.my”直接付款,而无需到PTPTN柜台。


通过线上直接付款方式,申请者只需3天的工作日即可获得批准,贷款者可选择使用各自的银行来缴付贷款,此平台可接受多达17家银行的转账服务。


截至今年12月31日,通过线上付款方式定期缴付PTPTN贷款的贷款者,能享有最高10%的折扣。其折扣率是依照缴付数额而定。



想申请 Direct Debit 的朋友,你可以登录 PTPTN 网站,并选择 Penyata Baki 进行申请。借贷者可以浏览http://www.ptptn.gov.my/direct_debit.html 以了解更多详情。


为了确保PTPTN贷款者以及国家教育储蓄计划存款者的贷款能顺利缴付,可直接联络PTPTN热线询问详情或商讨细节。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